白向雪

随缘更文 来者不拒 去者不留

kam:

   我其实就算内心真的觉得自己不好也不会经常明面上说出来,因为我很怕这样自己会给自己心理暗示导致永远都没办法自信起来。
   要说有时候的情绪低潮那肯定是有的,我也是个比较自卑的人,但是自卑的人也想拥有肯定和夸奖,能使我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和之后的动力。我不想陷入自己一直打压自己的状况。厉害的人很多很多,但是我也不想跟自己说自己很差很差,都还有时间还能努力,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。
   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给我点赞评论转发的每一位朋友,我的oc我的图能被你们说一句喜欢我能高兴很久,谢谢你们的夸奖和喜爱。
   都别给自己太大压力,保持开心和热爱的心态最重要。








(希望自己以后情绪低潮的时候能回来看看)

评论

热度(2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